【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有妙招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7/3/4 23:52:11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用发型遮住脸部缺陷,寻找适合让你魅力四射的发型,巧妙的运用发型线条来修饰脸型,从而达到脸型与发型的完美搭配,让你轻轻松松做到人人羡慕的小美人。

每个人的脸部可能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缺陷,这时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就会使你变得更加美丽。如果你是额头比较高的女孩,一定需要用刘海来衬托自己的气质。不然露出高高的额头一定会显得特别难看。如果你是脸宽下巴尖的女孩,可以选择梨花烫来衬托自己的美丽,这样的发型会让你的脸显得很小。很多明星就是这样的脸型,选择了这样的发型。

如果你是完美的锥子脸,这样就不愁搭配了,小小的脸适合各种各样的发型,这样的女孩最令人羡慕了。如果你是大圆脸,你可以选择有着齐刘海的短发,这样不仅会使人显得精神,还会让你的脸看起来不那么大。相反的,如果你是小圆脸,可以选择卷卷的秀发,再搭配一个有着弧度的刘海,这样会使人显得小巧玲珑,使你的脸迅速变成巴掌脸。

如果你是小瓜子脸,这个时候你可以扎一个高高的马尾,不仅使人显得精神,还感受到了搭配的完美无缺。不仅如此,还可以选择侧边马尾,这也是一个极好的搭配。如果你是方脸,就更是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了,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短短的头发,在发梢烫一个小卷,这样可以显得脸小。方脸的妹子不太适合留较齐的刘海,可以选择斜刘海或者空气刘海。总之,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只要你能好好搭配,一定会使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