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脱发厉害是什么原因 几大因素应引起重视

2017/12/3 15:19: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社会节奏的加快,很多职场女性需要经常面对电脑,这会使得她们的大脑皮层处在一个高度紧绷的状态,这很容易造成头发内分泌失调,堵塞毛孔,引起脱发。

来源:站酷

脱发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尤其是对女性朋友来说,因为这间接会影响到美观问题。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应该怎么治疗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脱发原因:

1、遗传因素

研究表明,一般父母有脱发现象的,子女脱发的可能性也会很大,但这并不是完全的。

2、内分泌紊乱

头发生长与内分泌有着很大的关系,内分泌失调也会容易导致掉落头发。

3、营养缺乏

一般而言,头发生长与身体内的维生素及一些矿物质有着很大关系,当这些元素缺乏的时候就会引起脱发。

4、用脑过度

上班族和学生总是面临着工作压力或学习压力容易出现用脑过度,使得头部血液主要集中在脑部,而头皮血液供应不足,也很容易造成脱发。

5、有一些慢性疾病的人群

比如头皮癣、贫血等人群。

6、避孕药所致

女性朋友为了做好避孕措施总是会采取喝避孕药的方法,殊不知,这也是会产生很多副作用,因为避孕药中有很多雌激素,如果没有配合维生素一起服用的话,是会导致脱发的。

7、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人群

现如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很容易给人们带来很多压力,对于经常面对电脑工作的女性朋友们来讲,她们的大脑处于一个高度集中的状态,造成头发分泌失调,堵塞毛孔。所以建议广大女性除了工作以外尽量不要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防止掉落头发。

8、减肥人群

有些女性朋友为了减肥,总是会摄入一些低脂肪食物,长期以往很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掉落头发。

9、不规范饮食

有些女性朋友喜欢吃辣、吃油腻性食物,这种食物会堵塞毛囊。

为了防止脱发,大家应该注意尽量使用不添加化学成分的洗发水,在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偏食,保持轻松愉悦心情,多吃水果和蔬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