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染什么颜色头发自然 这4种你不能错过

2017/12/4 12: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一直是女性关注的重点之一,一个人的发型如何十分影响这个人在别人眼中的形象。不同的发型带给人的感受也就不同,女性作为爱美的主力军,自然十分在意自己的发色。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亚洲人大多数都是深棕色和黑色的头发,这可能看起来很乏味,不够吸引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可能不太喜欢原来的发色,而且总是一种发色时间长也觉得沉闷,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染发来改变自己,换个发色可以改变心情。什么发色看起来自然好看?

1.蜂蜜棕显优雅

这种发色看起来温暖大方,蜂蜜棕的发色可以让你的肤色白暂度上升。这种发色虽然低调,但是很时尚,搭配不同长度的头发有不同的表现。蜂蜜棕与短发搭配显得俏皮可爱。

蜂蜜棕的流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在灯下这种头发颜色不太明显,但在阳光下会很亮丽。在阳光的映照下,头发会显得很有光泽,这可以让人的整个气质变得更加迷人。

2.人鱼色和冰蓝色

两种非常独特的发色,美人鱼的颜色是比较潮流的,因为要挑染多种色彩所以被称为美人鱼的颜色。冰蓝色适合肤色很白净的女生,它将创造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但是皮肤暗黄的人不要尝试。

3.亚麻灰色

亚麻色是许多女性喜欢的发色,因为它看起来很有个性。而亚麻灰的颜色会让人们看起来更加梦幻。染了这种发色更接近于动漫少女,所以有很多年轻的女孩喜欢这样的头发颜色。整个气质可以是俏皮灵动的。

染发也分为全染,挑染。全染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方法。因为看起来比较和谐,除非夸张的颜色,其他颜色不会让人觉得很独特,基本上可以接受。挑染是在原发色的基础上染色,不需要全部头发都染,这样看起来更加有个性,而且不会很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