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修复方法有哪些 干货都在这里

2017/3/18 11:12: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一个很让人心烦的地方,很容易堆积油脂造成毛孔堵塞,最终形成痘痘啊,黑头啊,最恐怖的是变成难看到几点的草莓鼻,这是每个男生女生的噩梦。

鼻子是一个很让人心烦的地方,很容易堆积油脂造成毛孔堵塞,最终形成痘痘啊,黑头啊,最恐怖的是变成难看到几点的草莓鼻,这是每个男生女生的噩梦。今天小编就分享几个去除草莓鼻的大绝招,让你和草莓鼻说再见。

第一招就是用蛋清去除草莓鼻

首先将蛋清和蛋黄分开,可以稍微搅拌一下,然后可以将化妆棉放在蛋白当中,浸透后将化妆棉放在鼻子上,

大概放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将化妆棉拿下再用清水洗干净。

第二招利用卸妆油去除草莓鼻

首先用卸妆油擦在鼻头处,可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然后轻轻撕一小块保鲜膜放在鼻头上,可以拿风筒轻轻吹一下加快其干燥速度,这个方法很有效果。

第三招用盐和牛奶去除草莓鼻

这个方法最容易,材料也最容易准备了。只需要用盐和牛奶。

首先准备适量的盐,然后加几滴牛奶,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能将盐完全融化,最好处在半融化状态,这样清洁力比较强一些。准备完毕后,就可以将它们轻轻的敷在鼻子上,轻轻的摩擦,但是时间不能超过30秒,这样会造成一定的皮肤损害。

注意事项

1、如果想要好的皮肤,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最重要。平时要早睡早起,不能过度熬夜,然后少吃一些油炸食品或者辛辣的东西。

2、平时的皮肤清洁也必不可少,要注意脸部的清洁,一天洗2次脸,最好先用温水洗在用冷水冲一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