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贴双眼皮图解 只要4步轻松搞定

2017/12/4 13:5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单眼皮的妹子,总是特别羡慕双眼皮的女生。因为看起来更加深邃有神。还好现在有了双眼皮贴,用这个东西单眼皮妹子也可以变成双眼皮。大家知道应该怎么贴吗?

双眼皮的人看起来一般要比单眼皮的人好看些,显得眼睛更大,更有神采。现在双眼皮贴可以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很多妹子都想试试,但又不知道双眼皮贴到底是怎么用的。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这6步就可以轻松的完成了。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快来看看吧!

第一步:要把整个脸部,尤其是眼部周围的环境全部洗干净了。让脸保持清爽无油腻的状态,等下才容易粘贴。再把双眼皮贴剪一下,让它和眼睛的长度差不多,等下贴的时候更合适。

第二步:然后闭眼,使劲眯眼。眼皮上就有一道褶子。用手提起这一道褶子,然后用V形棒撕起一张双眼皮贴,使得它微微向内卷曲。然后慢慢的移到眼皮处,对准那道褶子粘贴上去。接着V形棒继续按着双眼皮贴,而手指则按压上眼皮各部分,使得双眼皮贴合度更高。

第三步:然后可以保持贴合的状态,上点粉底,让双眼皮贴不容易掉落,有固定左右。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双眼皮的效果肯定就出来了。把双眼皮贴撕开,看到一道显眼的双眼皮。这时你会神奇的发现,你的眼睛似乎也变大了。

第四步:这时就可以好好的打扮了。有了双眼皮画眼线特别的好看,因为是两层的即视效果。每层都涂深浅不一的眼线,眼睛看起来超级深邃。而且化妆以后眼睛还会显得更大。这个方法大家学会了吗?赶紧回家贴起来,看看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