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绣眉后多久可以变自然 你不可错过的绣眉知识

2015/10/3 20:39:02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绣眉后多久可以变自然?你不可错过的绣眉知识!绣眉是通过在眉部进行小切口,将选择好的颜料植入到眉部,待绣眉完成后,眉部的形态能得到有效改善……

绣眉是通过在眉部进行小切口,将选择好的颜料植入到眉部,待绣眉完成后,眉部的形态能得到有效改善,在进行绣眉之前,专家会对我们的眉部及面部整体形态进行全面了解,然后再根据个人求美目标,对绣眉的具体操作过程进行确定,使得绣眉的效果非常自然,能与个人面部五官协调搭配,有效提升个人面部形象气质,效果令人满意。一般情况下,绣眉完成后一周内,手术操作部位会结痂,会慢慢愈合恢复,一周后,痂皮会逐渐脱落,绣眉的效果便会非常理想的呈现出来,绣眉完成后一周内,要做好护理工作,注意保持手术操作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感染,能使绣眉恢复更快速,同时,要待痂皮自行脱落,不要用手去触碰,以免留下难看痕迹。专家表示,绣眉技术现在发展越来越快速,其效果也越来越令人满意,为了很好地保障绣眉的效果,我们需要到大型正规医院进行,其医疗条件更理想,能更好地保障绣眉的安全可靠,同时,选择技术娴熟的专家亲自操作,能使绣眉的效果更自然,更好地满足我们的求美要求。

绣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