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有哪款属于你

2017/4/17 21:52:25 作者:YUl-l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脸型可谓至关重要。如何拥有一张瓜子脸成为了圆脸女孩的烦恼。其实不需要动刀也可以让那拥有一张瓜子脸,只要变动发型,让你轻轻松松变美丽。

圆脸的女孩总有这么一个苦恼,怎么样才能让脸显小?下面的几款发型就是圆脸女孩的救星。例如中分发型,发尾内扣,斜刘海短头发或中长发,丸子头或高马尾等等。这么多的发型,总有一款属于你,让我们一起寻找适合你的发型。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为了散热,女孩子们纷纷吊起了马尾,因为它不仅能让人感到凉爽,还会让你更显活力,最重要的是它能让圆脸变为瓜子脸。而且这款发型操作方便,非常适合学生党,在匆忙时的一绑,更显随意和洒脱。

当初为了方便而剪了短发的圆脸女孩又该怎么办呢?其实适合短头发的显瘦发型会有更多的选择,比如斜刘海短头发,不仅容易打理,更显俏皮可爱,也是必备的减龄发型。而且配上帅气的衣服,也可以让你展现帅气的形象。

一念“汤圆”一念“瓜子”,改变你的发型,就可以重塑你的魅力。当然,要想发型更具特点,头发的护理与绑扎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好的搭配才能让你更加引人注目。

首先来谈一下头发的护理,女孩子更多的还是偏爱长发,尤其是有一头柔顺亮丽的头发,是每个女孩的期望。身为女孩的你,对于长头发的护理你又了解多少呢?其一,要选用没有太多添加剂的洗发水与护发素。其二,定期去洗发店护理头发。其三,多梳头,防止头发打结。其四,及时清理头发的发杈。

其次,头发的绑扎方法也尤为重要,多种多样的束发方式,不仅可以让你拥有更多的选择也可以为你增添亮点。每个人的脸型也许不能生来就决定,但我们可以通过自身去修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