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磨骨会很疼吗 你的一生将会因此改变

2017/11/25 14:33: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问颧骨高怎么办,通过按摩能让它变小吗?在这里,小编可以告诉大家:不能。颧骨高的人除了进行手术,否则不会有任何的改变。而现在,这种手术的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了

来源:站酷

众所皆知,现在流行小脸蛋。拥有着小脸蛋的女生在男生里面特别吃香。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一个小脸蛋。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女生的脸蛋是比较大的。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在我们的周围听到这样的抱怨:“为什么我的脸蛋这么大啊?”“哎,我要是小脸蛋就好了。”

来源:站酷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脸蛋的轮廓比较大呢?脸大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1、下颔角肥大。2、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尤其是比较咸的食物。3.颧骨比较高的女生。观察那些颧骨高的女生,我们可以发现一个特点,这些女生比较缺乏女性的柔美。更多的是属于男性的俊美。

来源:站酷

颧骨高的女生看上去会给人一种刻薄、冷酷无情的感觉。如果五官长得还比较粗犷的话,那么看上去就完全是一个小伙子了。但是,颧骨高,这完全是遗传导致的,我们没有其他办法能够改变它,除了手术。随着整容业的发达,整容人数的极速增加,现在有一种手术已经很成熟了,那就是磨骨手术。

磨骨手术不需要剃掉任何骨头,而是将颧骨慢慢磨平从而改变颧骨的形状,使整个脸的轮廓变得柔和一些,改变脸的形状。当然,这种手术算是一种大手术,与那些小手术相比,这种手术的风险性还是很高的,需要整容医师拥有高超的技术,能够发现细节的演讲,而且这种手术的价钱也是比较昂贵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