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你解密化妆的正确步骤 回头率飙升不再是梦

2017/10/22 8:47:13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社会的进步,化妆越来越流行起来。一个好的妆容可以让你的魅力值大幅度提升,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走进化妆的世界,打造令人满意的妆容。

正式的化妆之前,我们需要对脸部进行清洁。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我们的洗面奶,建议在洗脸的时候,先挤一点洗面奶然后加入少量的水,在手里面揉搓,然后将泡沫抹在脸上进行擦拭。这种洗脸的方法对皮肤的伤害相对较小。

清洁完脸部之后就可以进行基础的护肤步骤。在护肤之前也可以用化妆棉,在上面到一点点柔肤水或者爽肤水将我们的脸再洗一遍。之后就可以擦化妆水,还有我们的乳液。整个过程应该是用轻轻拍打的方式进行,这样更有助于吸收。

接下来先擦隔离,特别是长期对着电脑和手机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进行这一步。然后依次擦上粉底液和妆前乳,当然也可以选择不用妆前乳,二者的性质都比较相近,都是为了让我们的脸颊看起来更加平滑有光泽。底妆部分就到此结束了。

然后用粉饼或者散粉扫全脸,这个步骤是为了让我们之前完成的妆容可以维持得更久一些。油性肌肤更适合粉饼,干性适合散粉。再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腮红,注意每一次的取量不宜过多,可重复涂,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接下来就是关键性的几步了,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的眉形,然后用眉粉或者眉笔勾勒填涂。有必要的话可以画一下眼线,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再打上腮红。一个精致而简单的化妆就完成了,各位小伙伴赶快回家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