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可以彻底去除吗   教你护理小贴士

2017/12/4 15:2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和黑头的人皮肤都比较粗糙,毛孔也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

女孩子们在青春期里面脸上都会出现很多的青春痘和出太多的油,然而这样就会产生黑头,可是虽然有黑头的产生,但是大多数的MM会直接忽视,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如果没有及时的去除黑头就会导致你的黑头在鼻子中根深蒂固,这样处理起来就更麻烦了,那么黑头可以彻底去除吗?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黑头可以怎样彻底去除呢?我们可以用板蓝根加蜜糖混在一起来去黑头,大家都知道板蓝根是可以治感冒的,但其实它还有去黑头的功效。首先我们可以用蜜糖和水混合在一起,因为蜜糖的甜度过高,会腐蚀鼻孔,然后再倒入板蓝根,让板蓝根融入蜜糖水中就可以用来洗鼻子上的黑头了。

黑头可以彻底去除的方法还有用鸡蛋黄来去除,鸡蛋黄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有利于皮肤的营养物质,可以冲刷掉鼻头上的黑头,所以我们可以同鸡蛋黄加苏打水来去除黑头,把鸡蛋里的蛋黄和蛋清分开,然后加入苏打水调和搅拌到融为一体就可以了。

黑头可以彻底去除的方法也可以是用蔬菜混合榨汁涂在鼻子上,我们现在蔬菜可以有很多种搭配,原则是要同色配,不能是杂色的,这样功效就不一样了。

黑头怎样才能清除干净呢?清除黑头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去除的,我们可以选择正确的方法坚持不懈就可以了,那么各位女孩子们,你们学会怎样去除黑头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