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的选择和使用 学会这几招还你好皮肤

2017/11/1 11:07: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 都非常注意对皮肤的保养,不熬夜、不吃辛辣的东西、买又好又贵的护肤品眼霜、面霜、爽肤水、乳液等等一大堆,可见每个人都知道皮肤保湿的重要性。

当今社会,女性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致,过去可能只要求拥有精致的五官,美丽的身材,现在不仅如此,还要有无暇的肌肤,有了白皙嫩滑的皮肤,这样才能算得上是美丽。

经常会护肤的女孩儿们也都知道,对于皮肤来说,非常基础,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对皮肤的保湿,众多的化妆品当中,保湿乳液对皮肤的保湿起着重要的效果,但是,乳液的选择和使用也是非常有讲究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选择乳液和使用乳液吧!

1.乳液的选择:保湿乳液的选择至关重要,因为这类保湿护肤产品一经使用,皮肤都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不能够经常的个更换,因此选择时一定要慎重,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乳液。

如果你的皮肤是偏干性的话,就要选择较为粘稠质地的乳液,这种乳液的补水效果更加的明显,如果是偏油的肤质的话,就应该选择较为清爽的乳液,以免营养过剩不好吸收,反倒会长出脂肪粒。

2.乳液的使用方法:乳液是在拍完爽肤水之后使用的,爽肤水对皮肤进行补水后,用乳液进行锁水,顺序一定不能搞错,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同时,要在早晚洗完脸后各使用一次,如果平时皮肤感到干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补一些在脸上。

大家学会了吗?对于每个人来说,对于肌肤的保养和保湿都不能马虎大意,在挑选乳液的时候也一定不要有从众心理,别人买什么自己也买什么,或者单纯的认为贵的就是好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尤其是敏感肌的朋友们,在选择乳液的时候要选择敏感肌专用的品牌。希望大家的皮肤都能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