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男生 情路历程不太顺是喜是悲

2017/10/25 14:03: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一种眼型,长得很像桃花,而且桃花眼的男生桃花运特别旺,桃花眼四周略带粉晕,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翘,笑起来则像月牙一样下弯。

桃花眼的男生因眼型太像桃花得名,桃花眼的男生桃花运还特别的旺盛,和现在的妇女之友差不多,就招女生喜欢追随,桃花眼四周略带红晕,眼神朦胧,当桃花眼的男生深情款款的对你表白,那场面妥妥的少女杀手。

桃花眼的男生在笑的时候会像月亮一样弯弯的,带着一股吸引力,让你不得不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十分的勾人心思,朦胧的眼神有时候又会给人一种单纯无公害的感觉,一不小心就被蒙蔽了。

在很多书里形容桃花眼的男生都是滥情的形象,喜欢招惹女性但有不对女性负责,在情路上太过复杂多变,即使是这样的不靠谱,但是还是会有很多的女生为他疯狂着迷。很多八卦星象研究都说桃花眼的男生会很滥情,那是因为没有遇到他们内心的真爱,在遇到真爱前喜欢游历四海万花丛中飞,喜欢玩浪,对女生可谓是来者不拒。

但是他们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时就会很拘谨专一老实下来,去追随那个女生,但结果总是让人琢磨不透,女生会看他们以往的经历从而否定这种男生,让桃花眼的男生也是一场打败,从没有吃过如此大的憋屈,他们也会很郁闷。

那么桃花眼的女生又是怎样的呢,与桃花眼男生有什么区别呢,桃花眼女生神色迷离,总给人一种暗送秋波的感觉,身边不乏烂桃花,很多的桃花运,但是真心对的那个人却很少,所以桃花眼女生结婚会比较晚,早婚的话,很可能会出现夫妻不和不了了之的结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