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用什么化妆品遮瑕  几个建议帮你塑造靓丽鼻型

2017/12/5 12: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鼻子上覆盖了一点一滴的黑头,不仅让你的颜值的瞬间呈直线下降,而且美好的心情也被一扫而空。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用粉底膏或者是粉底液来修饰。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随着气温的回升,不少油性皮肤的美眉,肌肤都开始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有的人鼻子还出现大量的黑头,繁星点点的盘踞我们娇嫩的鼻子上,看起来总是令人产生想要除之为快的冲动。但无奈,人总有着急的时候,有时太忙没时间去处理,不少人会选择顶着草莓鼻出门,这无疑是尴尬的。其实大可不必这样,选择一款不错的遮瑕产品,就可以帮你搞定。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那么,对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下面为你一一解析。

1、BB霜

想要快速掩盖鼻子上的黑头,BB霜是你不错的选择。BB霜是属于遮瑕产品的其中一种,它轻薄,透亮,含有适量的保湿因子,可以避免肌肤太过干燥,维持肌肤的水润程度。关键是BB霜可以帮你求美者掩盖掉皮肤上的瑕疵,让你皮肤变得细腻,白皙。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2、粉底

好的粉底可以帮助求美者打造出自然、薄透的清雅底妆,有效的避免黑头和痘痘会暴露在众人的视线里面。很好的修饰了肌肤的不足,同时提亮肌肤的色泽和饱和度,让妆容更加精致,纯净。特别适合平常有约会或者是聚友的女性使用,只需在使用之前涂抹上一层薄薄的隔离霜,在用粉拍或者是毛刷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3、遮瑕膏

由于遮瑕膏的质地一般会比粉底和BB霜的厚重,因而遮瑕膏会比较适合一些黑头或者是色斑过多的女性使用,帮你彻底掩盖掉肌肤的小瑕疵,打造出光滑丰盈的精致底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