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修复的方法  清洁卫生很重要

2017/11/18 7:57: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也就是鼻子上的黑头粉刺是因为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形成,当油脂混合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会形成像黑头粉刺一样的小黑点。

生活不一定是完美的,就在茫茫人群中,还有不少人在为草莓鼻感到十分苦恼。说到草莓鼻,其实就是长在鼻子上的黑头,就好像草莓上的黑点点缀的一样。无疑这在人的外观上让人难以接受,所以也有很多有草莓鼻的人想应对之法去修复鼻子原有的美观。

草莓鼻的形成是因为油脂积累在人的毛孔上,但是又没有清理掉。油性皮肤的人是较常见的,很多人因为用手去挤压黑头,导致毛孔增大。要想除去草莓鼻,并非是不可能的,但是这需要我们报以很坚决很持久的决心去与之斗争。

首先,我们需要养成清洁的习惯。要是想除去草莓鼻,就必须要有常洗脸的觉悟,在洗脸的时候,先涂上爽肤水,然后可以在里面滴加薰衣草精油,要是没有这种精油也可以加入茶树精油,它们都有十分好的抗菌能力和控油效果。

坚持去胶质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除草莓鼻的工序。深层的面膜是一个好选择,它有超强的清洁功能,用这个来敷脸将会让肌肤更加清爽滑嫩。若是油性皮肤由于出油的缘故,不妨在面膜中滴上几滴精油,这个能给毛孔来上一个大扫除,并且能消炎。

饮食也是一大重点,坚持油、糖、辛辣少沾,宜清淡的原则。除此之外,向专业人士请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术业有专攻并不是胡言的。草莓鼻的修复需要一颗耐心与毅力,不能挤压以防引起炎症,而且脸上的卫生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