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男生应该怎么去除 细腻皮肤是这样保养的

2017/11/21 11:33:12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时间一久这些油脂便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俗称“草莓鼻”。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男生有草莓鼻很长见,但却和很少有男生会系统规律的护理或用各种方法改善。有些男生对其不管不顾的原因是因为自身有些觉得丢脸,害怕别人嘲笑自己,所以选择不管不顾;有些男生则是因为不知道改善的方法,平时我们会见到很多女生护肤的方法,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男生改善这种问题的方法。

1、使用番茄以及柠檬做面膜

在超市或菜市场挑选新鲜的番茄,然后再挑选新鲜的柠檬,清洗干净后,放入搅拌机里面使之成为糊状,注意搅拌前先将柠檬中的柠檬籽去除,在加入面粉,面粉不宜过多,以免太浓稠,再次搅拌开后,涂抹在脸上,大约20-30分钟左右即可清洗掉,一定要彻底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2、蛋清洁面法

选用新鲜好鸡蛋,将蛋清与蛋黄分离开,蛋黄放置在一边,蛋清均匀的涂到脸上,三角区为重点涂抹区域,保留15分钟左右,即可清洗掉它。这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又方便呢?

来源:站酷

脸上黑头令很多男士很为困扰,俊美的脸蛋上出现黑头是令人多么尴尬又无奈的事情,所以预防永远比治疗更重要。

彻底的对其进行清洗是一件基本且有效的措施,选用柔和且清洁作用较强的洁面乳清洁脸部肌肤,去除脸上的油脂、脏东西,以保持皮肤的清爽干净。卸妆也是一大预防措施,现在的男生化妆已经很常见了,所以彻底的进行卸妆对于男生也尤为重要,睡前卸妆清除面部的脏东西,可保持肌肤的清爽透气,以达到预防作用,请记住不化妆也可以用它来清理面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