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做一位奢香夫人

2017/9/9 11:0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瓶好的香水是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与形象的,也就是说,使用香水可以使自己变得愈加美丽动人,香味四溢。尽量将香水喷洒在腋下、脉搏处、衣物上等地方。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潜在的香水使用者,这句话是法国一位著名的女性所说的。其实,这句话并不是无可挑剔的,在某种意义上讲,确实有其不一样的地方,至少与以前相比,现在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改变,人们的观念亦是如此。

香水也已经由起初的上流女性专用变为当今的大多数女性使用,已经由女性产品演变为大众化的产品。但是,使用香水是需要讲究技巧的,也只有掌握了基本的方法,才会让香水散发出诱人的气息、昂扬向上的活力与难以抵抗的魅力。

香水可以直接喷涂在手臂的脉搏处,这样的话,随着脉搏的跳动会将香水的香气扩散出去,使整个人充满了香味与气质。同时,这种方法也是通用的一种,至少它可以充分发挥香水的作用,而不至于浪费,一瓶好的香水价格并不便宜。

人们身体的一些部位天生就伴随着异味,例如腋下、脖颈等地方,所以这就给我们指明了一个涂抹香水的方向。为了有效避免这些部位的臭味散发出去,可以借用香水来弥补,做一次部位清洗工作后直接将香水均匀喷洒在以上部位即可。

在选购香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其香味是否符合自身的特点与品味,千万不可盲目购买,这样只会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将香水喷洒在衣物上面,这样会掩盖住自身的味道而散发出香水的香味,散发独特的个人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