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技巧你知道多少? 轻松几招让你秒变韩剧女主角

2015/9/1 16:0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都喜欢楚楚可怜的女生,这样的女生更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望,想学会尹恩惠《想你》中的妆容吗?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轻松几步你也能化身韩剧女主角。

韩剧《想你》受到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相信大家已经看了数十遍。全中国刮起了一阵“想你”风,连很多中国的明星也都纷纷在追剧,不仅仅是因为电视剧情节好,演员演技好,更重要的女主角尹恩惠在电视剧中的造型收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欢,无论是着装还是脸上的妆容都无一不让人称赞,而她的咬唇妆更是风靡全国很多女性纷纷效仿。

咬唇妆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暗红色的唇部就像是被牙齿咬过而出现的血色似的,显示出楚楚可怜的性感。而剧中尹恩惠的妆容也给她塑造剧中形象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男人都喜欢楚楚可怜的女生,这样的女生更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望,想学会尹恩惠的妆容吗?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轻松几步你也能化身韩剧女主角。

眉妆:尹恩惠是典型的韩式一字眉,这样的眉毛只需秀出眉形,然后用眉粉轻轻扫过,无需勾出眉毛的轮廓以保持整个妆容的自然。
上眼影:用浅色在眼窝的地方打底,之后再用深一点的颜色在眼皮处均匀抹开。
下眼影:同样用浅棕色在下眼轮廓扫出自然棕色。

加重眼影:用深一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的范围内来回扫出一个小椭圆,眼头处也用深一号眼影勾勒,加重眼角深邃感。
眼线: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勾勒,不需要眼尾上扬或下垂,跟着眼睛的形状即可。再用刷子刷的自然一点,和眼影有个过渡。

腮红:用遮瑕大地修饰,粉色扫出腮红,再用深一号重点涂抹。

再之后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了——唇妆
造型师建议,“咬唇妆”的重点在于打粉底及唇膏的涂抹手法,面部甚至全身搭配都以突出唇部亮点。
步骤1:首先要为唇部打底,先用粉底均匀的涂抹在唇上,使得与肌肤的色彩相近、相融合。
步骤2:将唇彩分别点在双唇的内侧,注意不要太多;然后用唇彩笔头将之晕开,再用手指加以修正。
步骤3:之后再用一个深一点的颜色包围住上一步中涂抹的颜色,用手指或棉棒将它自然的向外侧延展。
这样,一个完整的尹恩惠式想你妆就完成了,是不是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呢?赶紧化上它出去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