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负担更自由,科颜家开启美容轻时尚

2017/12/5 15:33: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争分夺秒地护肤美容,48小时都不够用!”

“不美颜我就不敢拍照。”

“一说去美容院,就担心被坑。”

“美容院不是只有40岁以上的人才去吗?”

“穷是我与美容院的鸿沟。”

“做一次得1个多小时,太久了。”

“好多美容院看着完全不正规。”

“美容院都差不多,没找到适合我的。”

 

对于美容院,8090后的年轻人的印象比较统一:高端、昂贵、花时间。它是少数人的生活必需品,却是更多人的奢侈品,尤其是年轻人。

 

日常护肤没时间,想去美容院又没钱,

能不能让美容简单一点,轻快一点?

科颜家告诉你,当然能。

 

一个有梦想的团队:源于打破传统美业局限的信念

脱胎于区域知名品牌澜会馆,科颜家的团队拥有超过8年的传统美容经验,融合新加坡的轻光电护肤理念,专门聘请拥有多年光电临床经验的外籍专家团队,运用进口光学美容仪器,制定出一整套针对亚洲人的肌肤净白方案。而每月不超过千元的价格,更让美容变成一件轻松的事儿。

blob.png

blob.png


 

我们是谁:用年轻的团队,做美好的事情

年轻人普遍比中产阶级更单纯。自由、高效、透明、舒适,80,90后们的美容需求是科颜家最重视的地方。

科颜家让美容变成一种更有参与感的体验。完全舒适,自由参与,和与你同龄的光电美容师轻松互动,聊聊生活,聊聊美食,聊聊追星。这里没有没完没了的推销,只有快乐舒适的环境。

blob.png

 

我们的亮点:以科技为媒,让肌肤因净而白

店面形象

全新的装修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科技风与极简主义依然贯彻全店,更加可爱的LOGO设计,代表着最难得的少年心性。

先净后白

专业调查数据显示,87.2%的人对净白有强烈的需求,却苦于没有更加有效的解决办法。

其实,影响白皙的因素很多,如油光暗黄、肤色不均、黑头晒斑、痘痘痘印等,这些问题多数都是由毛孔堵塞,黑色素沉积造成的,其根源就是肌肤洁净度不够。

科颜家率先提出“先净,后白,再润”的美容理念,给细胞一场有氧运动,让肌肤在科技净白的极简主义中焕彩新生。

blob.png

科技为媒

专业引进光电美容仪器,依托于“科学检测”、和“科技仪器”,根据专业的肌肤检测结果,结合饮食、环境和生活习惯,了解每个人的净白需求,根据肤质为8090后量身定制科技净白方案,给肌肤看得见的改变。

自主参与

在科颜家,没有令人感到负担的贴身服务,每位客人进店后都可以按照个人习惯自主洁面,我们负责为您提供所需的一切物品和帮助,无繁琐流程,轻松自在。

节约时间

单个项目只需1030分钟。在美容的全过程中,无隐形消费,简单透明,无需再时刻保持警惕,与美容师斗智斗勇。

 

谦虚点说,你想要的简单美容,都在这里

科颜家在美容行业转型期破茧而出,与澜会馆、美美咨询强强联合,完全从80、90后的美容消费心理及行为模式特点出发,设置7个肌肤护理品项,满足日常净白所需,科学规范,立志于改变传统美容行业,并以科技的力量,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美容连锁品牌。

 

我们刚好赶上快速发展的时代。

小时候,骑着单车听磁带,

到现在,刷着微博看直播。

 

从简单到丰富,再回归简单,

然后发现,生活正是因为那些精致而简单的方法,

才被称之为生活。

 

让生活回到生活。

在科颜家,净白美容没那么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