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这些自己做指甲的步骤 拥有闪亮美甲就在转瞬间

2017/12/6 11:5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做的事,并且其中的大多数还会喜欢自己在家做指甲。但想要自己在家也能做出漂亮的指甲,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下面这几个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很多女生对于美甲,总是有一种执着的偏好,隔三差五的变换着指甲的颜色和款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五彩缤纷的甲油,的确能让我们的指甲变得更具魅力,双手也因此而充满色彩。

而如果想要自己在家做指甲的话,却是件需要技巧的事。但是不用担心,对于美甲新手来说,下面的这四个步骤,就能教会你如何给自己做指甲。

首先,修剪指甲。修剪指甲并不单单是修建指甲的长度,我们还需要清除指甲周围的死皮。并且在修剪完成之后,还需要用指甲锉沿着指甲的边缘细细磨一遍。这个细节直接影响了指甲油是否会容易脱落,所以非常关键。

第二步,上护甲油。护甲油能保护我们的指甲免受甲油色彩的侵蚀,预防指甲变得越来越黄,也能让后续的甲油上色变得更加容易,所以这一步千万不能忽略。

第三步,涂甲油。选择自己喜欢的指甲油,用刷子在指甲上先薄薄的涂一层。涂完之后用吹风吹一下,让其尽快干透。之后观察色彩的饱和度,如果觉得满意则可以继续下一步,而如果觉得色彩淡了,可继续在上面再涂一层甲油。

第四步,涂亮甲油。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一步,但亮甲油的作用是巨大的,既能让指甲的颜色看起来更加明亮,又能有效保护甲油层,避免出现颜色掉落的尴尬。

做完这四步之后,我们还需检查指甲周围是否有甲油溢出,如果有的话要将其清理干净。这样做出来的指甲,才会既美观,又色彩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