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  当心引起肌肤问题

2017/10/10 15:1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一直是是众多妹子夏季必备的护肤神器,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出去旅游,防晒霜都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但要注意的是,在挑选防晒霜的时要看防晒指数。

来源:站酷

炎炎的夏日,热情火辣的阳光总是容易让我们的原本娇嫩的肌肤变得又黑又粗糙,因此,这时候的护肤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防晒霜,防晒霜可以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道保护屏障,有效的隔绝了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因而,深受不少爱美妹子的喜爱和追捧。不过要注意的是,涂抹防晒霜之前,要擦一些保湿的乳液,可以帮你长效维持肌肤的保湿状态。

来源:站酷

不过,似乎有很多的人都会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防晒指数的了解。大多数的人在选购的防晒霜的时候,都喜欢选择防晒指数高的防晒霜,只为了能保护肌肤不被阳光侵害。其实,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虽然防晒霜指数越高防护的能力也就越强,但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涂抹的。特别是敏感性的肌肤,高强度的防晒霜只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差。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防晒霜怎么选购

1、由于每个人的肌肤都不一样,所以在选择防晒霜上要结合自身的肤质特点来购买,不可人云亦云,如果实在不知自己适合哪种的,则可以请教一些店面的专业美容师,根据她们的建议再购买防晒霜也不迟。

2、如果你熟悉自己的肤质,知道自己要买什么的质地的防晒霜是较好的。但如果不懂的话,建议在选购之前,可以用试用装先在手上涂抹一些,没有问题的话就是可以的。

3、在选择防晒指数上不可盲目的追捧,如果你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那么选择15~20指数的防晒霜就可以了。另外,出门在外较好是将雨伞带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