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如何打理  发型小妙招介绍

2017/12/7 11:5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将浪漫又俏皮的短卷发打理得好看又自然,这是不少美眉都十分关注的问题。本期爱靓小编就将简单又实用的打理方法大公开,让你的短发造型更加好看!

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提高女人自身的整体形象,懂得装扮自己的的女人都会注意到发型和整体风格的配搭。适合自己的发丝曲线可以打造出完美而精致的脸型,能让你拥有脱胎换骨的感受。短卷发可以让一个女人显得精炼又不失俏皮,但是短卷发不同于长发,那么护理方式也就不同了。

洗头无疑是最主要的生活习惯,短卷发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勤洗发。还有短卷发的女孩应该经常清洗才会令发型更青春靓丽,而且会有蓬松感,但是记住水温不要过高。然后尽量挑一些就具有修复功能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完之后,利用干毛巾将水分吸收掉,不能用力揉搓,只需将头发上大部分水擦干即可。

不少朋友在平时洗完头后喜欢用毛巾在头顶胡乱的擦头发,如果用这种方式擦头发就会使短卷发看起来比较杂乱,千万不要用这种方法,因为不仅对发质不好,还会影响造型。接下来就是吹头发了,电吹风不要用高温的档位,中档就可以了,温度过高会使头发看起来比较毛躁,还容易打结。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吹头发的时候要顺着梳子吹,这样才能吹好头发。

吹头发也是一门大学问,会吹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为自己的整体造型加分。将短卷发吹出质感才能有生机和活力,没有空气感会使头发贴在头皮上,使人看上去显得发型油腻而且老气。吹头发的时候可以适当擦一点定型发蜡,就能帮你解决大问题了。平时可以在网上多看看相关吹头发的教程,是很有帮助的。

在吹干头发后可以用弹力素和头发用的精油之类的产品进行涂抹,弹力素可以使头发变得坚韧,精油的作用是可以为头发增加光泽度。早上起床如果没时间洗头的话,可以喷一点保湿水,然后用一些弹力素和精油塑造发型。所以,短卷发日常的打理也非常简单,轻松的几步就能让你每天都是一个新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