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珊娜“专业净肤四重奏” 让你遇见纯净的自己

2015/8/12 16:24: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诺珊娜

    炙热太阳,导致肌肤汗液分泌旺盛。加上生活在城市的“灰暗面纱”之下,为肌肤蒙上灰色调,让细胞失去活力,剥夺肌肤的健康光彩;屋内,电子产品的辐射、生活或者工作上的压力、加班熬夜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的接踵而至,皮肤出油,黑头、痘痘更是层出不穷,实在让人苦恼不堪……

看脸的时代更要肌肤自由呼吸

    很多爱美的妹纸总是说着要为肌肤“加油”,为倦容“充电”,但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一样 ,护理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如何帮助肌肤重新自由呼吸,打造健康美肌,成为了女性夏季肌肤保卫战的重头戏!

    没错,皮肤也是需要呼吸的!皮肤每天都在排毒(排水、排油脂、排污垢等),只有将不良因素和负能量通通清除掉,才能让后续的护肤更加高效。但大多数的MM在炎热夏季选择使用防晒霜隔离霜等等各种化妆品来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却很少人意识到如果清洁工作不到位,各种有害物质长时间附着在皮肤上,反而会造成肌肤呼吸不畅,使脆弱的肌肤备受折磨。

诺珊娜“专业净肤四重奏”让肌肤深呼吸

    如何更好地打通肌肤的呼吸通道?来自澳洲的诺珊娜有“独门秘诀”,那就是“专业净肤四重奏”:卸妆洁面去角质—清洁面膜

一重奏:卸妆

    很多MM会认为只有化妆才需要卸妆,平时只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其实,我们的皮肤每天接触电脑辐射,空气污染,等有害物质吸附在皮肤表面,卸妆水更能彻底清除皮肤污垢哦!

    产品推荐:诺珊娜植物水透卸妆乳 120ml

    彩妆污垢全扫光,给肌肤一个痛快呼吸的权利

二重奏:洁面

    不当的清洁,刺激性强的产品,会洗去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长久以往,就会影响肤质,令肌肤变干、变脆弱敏感。诺珊娜认为:科学的洁面产品,不应该单纯地追求“洁净”,而是在洁净肌肤的同时给肌肤充分的滋养,并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产品推荐:诺珊娜水透保湿柔和洁面液 120g

    100%氨基酸基质+天然植物精华,温柔的抚摸,给你一片清澈透亮的纯净世界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