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怎么画眼线好看图解 美眼秘籍

2017/12/7 12:01: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眼型丹凤眼如果没有画好眼妆特别是眼线的话,容易带来距离感,令人感觉气质不够亲和;那么应该如何更好地画出眼线,现在来教各位超模范本般的画眼线攻略!

丹凤眼是单眼皮中的一种东方美眼型,但这种眼型也易显得颓废、黯然无光;

因此需要美美的眼妆才能带出丹凤眼妩媚和俏丽的特点哦,传统审美里的双眼皮大眼已经烂大街!让我们妆出超模款丹凤眼!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丹凤眼的女孩该如何完成眼妆中重要的一步--画眼线呢,并以此来展现东方美、避免过于高冷的形象呢?

给双眼注入神气大法步骤一:从眼尾往前,使用眼线液/眼线笔沿眼睫毛稍稍地画好上、下眼睑,画到保留有和眼角有三分之一的距离。(注意不要把上、下的眼线都画满哦!)

步骤二:画眼线的过程中,切记着笔点得微靠后于眼角再往下曲,并且要控制眼线前端是细的,到接近眼尾时再逐渐微微上翘并画粗哦。

步骤三:如果想要上翘眼型的效果,那么要从眼中央开始画上眼线哦!到了眼尾处控笔的力度就可以向上翘了,同样的方法再描画下眼线即可~

跟着以上步骤你就可以看到镜子里自己美美的双眸啦!

然而,丹凤眼美女们画眼妆特别是眼线时也应该注意掌握好这些美丽贴士的要点哦!

一!追求自然,跟粗眼线say no!

丹凤眼虽没有双眼皮眼线自带的独有眼皮线,因此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眼线笔的话,极易晕染而前功尽废;所以建议各位美女在画内眼线时要选择铅笔形的眼线笔。

二!额外贴士:选择单色/纯色眼影!

作为独特的丹凤眼,使用单色/纯色眼影的话眼妆效果更佳哦。

今天跟各位讲了不少妙招,相信丹凤眼妹妹们都能轻松掌握要点!展现时尚眼型哦~

摆脱平凡,从眼线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