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头发里面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教你如何对待这些小痘痘

2015/10/25 15:53:27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里长红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最近头发里面长出硬硬的小东西,有时候还能挤出一团白色的东西,这是什么原因?因为头皮很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的,如果出现破口就糟了。

头发里长红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最近头发里面长出硬硬的小东西,有时候还能挤出一团白色的东西,这是什么原因?因为头皮很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的,如果出现破口,而且你有这个习惯,导致伤口反复破损,难以愈合,就很容易感染。所以我们要及时了解头发里长红色的痘痘的原因,较好治疗痘痘。
头发里长红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
医师表示长痘痘一般来说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是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
至于头发里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毛孔堵塞,头上开始长痘,再加上,头发上很容易粘上灰尘细菌,易发生感染,就很容易产生炎症,导致发痒以及疼痛等其他症状。
头发里面长痘痘怎么办?

我们应该针对其原因做成正常的反应,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工作,油性皮肤应该去油,清洁肤质,以免各种病菌和杂物影响皮肤,从而长出小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