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用什么面膜有效果 手把手帮你挑选

2017/12/7 13:0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它也是一个很麻烦的存在,虽然现在可以通过化妆来掩盖,但从根源上去解决才是正道。所以我们挑选了几款面膜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

一说到毛孔粗大,爱美的朋友十个里面有八个会跳出来诉说自己的烦恼和冗长的抗争史。毛孔粗大这个问题确实不是马上就能解决的,它需要的是长久的坚持和足够的耐心。而这次,我们将从面膜的选择方面来讲讲收缩毛孔。

来源:站酷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种类实在是太多,什么睡眠面膜、早安面膜、泥质面膜、撕拉型面膜,都有点让人眼花缭乱了。面膜的功能也被划分的很是详细,有控油、补水、美白等等,有选择困难的朋友怕是已经放弃了买面膜这件事。

如果一定要选择几种面膜来解决毛孔粗大,那么泥质面膜可以说是很管用了。这和品牌、成分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而是泥质面膜本身的清洁能力就是很突出的,所以很适合用来清除脸上的多余油脂,这样就能有效解决这种因油脂分泌过多而引起的毛孔粗大的情况。

来源:站酷

另外,在做好清洁工作的同时,补水的工作也要跟上。如果皮肤太干燥,为了能从外界吸取水分,毛孔也会变得粗大。挑选补水面膜就有多种选择了,常见的就是面贴布面膜,但睡眠面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有些朋友不信任这些市面上的面膜产品的话,其实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做出几款天然面膜来收缩毛孔。比如将珍珠粉、鸡蛋清、蜂蜜这三样混合在一起就是一款无添加的放心面膜,有紧致面部、补充水分、收缩毛孔的功效。大家还可以自己去探索更多的配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