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正确呢 卸妆油使用有妙招

2017/3/13 13:07:12 作者:J-wu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几乎没有不化妆的,只是有些是淡妆,有些是裸妆。既然化了妆,那么对女性来说,卸妆也就极其重要了。但很多人不知道卸妆油怎么用,那么卸妆油怎么用才正确呢?

“浓妆淡抹总相宜”这是苏轼用拟人手法把西湖比作不管怎么打扮都好看的西子。这大概就是对一个女人最大的赞美了吧!我们都知道妆容对女性的影响是很大的,好的妆容可以让一个女性焕发出不一样的风彩,而不适合的妆容却能毁了一个女性清秀的容貌。苏轼能把西湖比西子,可见西子是多多美丽的女子了,怎么打扮都好看!

我相信,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无比羡慕的容貌。因为,事实上,没有哪个女人离得开化妆品,都说女人饭可不吃,脸不能毁。可能很多人对一个女人为了不让唇部精致的咬唇妆脱妆,会强忍着不喝水,表示强烈的不理解,但爱美的女性对美就是有这样的毅力。虽然在外面我们需要时刻光鲜亮丽,那回了家就要开始考虑怎么卸妆了。因为卸好妆是为下次更好的上妆。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卸妆呢?市场上的卸妆产品有很多,根据不同的卸妆强度分有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普遍人都会选择用卸妆水来卸掉妆容,但事实上,卸妆水只适合那些只擦了皮肤打底产品的人,因为卸妆水的卸妆强度不强,并不能卸干净眼部妆、脸部粉底和唇妆。因此最高强度的卸妆当属卸妆油了。卸妆油的用法和卸妆水差不多,不能直接用于脸部,需要取其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在需要卸妆的部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油性和痘痘肌不适合用卸妆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