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粉自制淡斑面膜 变身瓷娃娃不是梦

2017/12/7 15:53: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归,是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的一剂药材。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护肤小课堂,学习如何用当归粉自制淡斑面膜,让你敷出美丽、敷出健康!你准备好了吗?

Top1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萝卜、芦荟、当归、燕麦粉等。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当归进行处理,将其置于温水中浸泡,时间控制在一小时左右,随后进行过滤,只留下当归水。

step2、对白萝卜和芦荟进行处理,将两者清洗干净后去皮,借助水果刀将其切成丁状,随后与当归水进行混合。

step3、将处理好的混合物与燕麦粉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变成泥状。

step4、再次进行过滤处理,去掉面膜中的杂质。

具体使用方法:在清洁完面部之后,将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涂抹时需要避开你的眼周部位,等待10分钟,将面膜洗掉即可。该面膜适合一周敷两次。

具体功效:该面膜有助于促进肌肤吸收各种营养成分,从而使肌肤变得更佳光滑,同时还有淡斑的功效。

Top2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芷、菊花粉、食盐、白醋和当归。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上述材料进行处理,借助工具将其全部研成细粉状。

step2、往白芷和菊花粉的混合粉末中加入少量的食盐、白醋和清水,随后对其进行搅拌,直至混合物完全均匀。待其呈现出糊状即算完成。

具体使用方法:在每天晚上临睡前,取少量直接敷于脸部,等待30分钟左右,冲洗干净即可。

具体功效:该面膜有助于淡化面部色斑。

Top3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当归、白芷、白茯苓、杏仁粉、珍珠粉和蜂蜜。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将上述所有的粉末状材料进行混合,随后放入一个干净的容器中进行储存。

step2、取出少量瓶中已经混合好的中药粉,将其放入碗中,加入少量的清水进行调和直至呈现糊状。

step3、往碗中加入少许的蜂蜜,进行混合直至完全均匀。

具体使用方法:借助化妆刷涂抹面膜,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周敷2-3次,效果更佳。

Top4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蜂蜜等。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取适量的上述材料,量控制在五十克左右,随后进行混合处理,装入干净的容器中储存备用。

step2、接下来,取瓶中适量的已经混合好的中药粉,放入事先备好的干净碗中。

step3、加适量的鲜乳进行再次混合,待其完全变成糊状即可。

step4、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第三次混合处理,搅拌至完全均匀即可。

Top5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当归、白芷、绿豆、白茯苓、玫瑰精油等。

具体制作步骤方法如下:

step1、对上述原料进行处理,将其全部研磨成粉状,进行混合,随后装入干净的瓶中储存备用。

具体使用方法:

使用前,取出适量的中药粉,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碗中,加入适量的玫瑰花水进行调制,直至完全均匀,然后滴入少许的玫瑰精油,进行二次混合,随后可将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30分钟后,洗净即可。

以上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