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美眉还不赶紧来看看

2017/11/9 11:5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分为暂时性、半持久性、持久性染发剂。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专家称这是对苯二胺是染发剂中必须用到的一种着色剂。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随着人们对于发型的多样化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妹子们想要尝试更多的发色,不仅仅是女性朋友,就是男性朋友们在发型上的造就成功走在了时尚潮流因素的前沿。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如果自己想要染发到专门的美发门店进行染发工作的话,非常重要的一点可能就是染发的成本价格会比较高一些。

所以有的人呼选择自己到网上购买染发剂进行染发。自己进行染发确实是比较便宜,但是因为自己的不够专业可能会出现染发剂不小心沾到自己的皮肤上。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呢?

来源:站酷

其实,去除染发剂的方法还是挺多的,其中网上讲述的比较多的就是可以利用我们的牙膏涂抹在被染发剂沾取到的地方。用点里擦拭但也不能太过用力,多使用几次就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了。还有另外的一种方法就是可以使用一定量的洗洁精在被沾染的地方,坚持几天同样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其实,实话说,在我们自己进行染发工作的时候,比较好的就是自己的身份有一个可以帮自己忙的小助手,这样就不用全部自己亲力亲为。在染头发后半部分的时候,自己看不到后面就会非常容易出现染发剂沾到我们皮肤的情况。而这些我们都是应该自己学会避免的一点,因为有的染发剂对我们的肌肤多多少少都是有伤害的。

能在染发的时候能避免就避免,其实就算被染发剂沾到肌肤了,也不需要太过于心急,一般在经过今天的清水清洗后都能够很快消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