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分类方法 你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种吗

2017/10/1 12:41:14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通常把脸型分成三大类,那就是圆脸、方脸还有长脸。其中,圆脸是比较受欢迎的脸型。因为圆脸的三庭比例比较均匀。方脸和长脸则在穿衣打扮方面要下一些功夫

人的脸型有很多种,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圆脸、方脸和长脸这三种脸型。通常如果一个人看起来比较可爱,那么她很有可能就是圆脸。圆脸的人脸型平滑,缺少棱角。圆脸的人可以继续发挥其可爱的风格,尝试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另外,注意弄一些碎发在脸的两侧,可以修饰脸型。圆脸其实很好选择发型,除了丸子头,其它的发型或者妆容也都可以尝试。

其次来说说长脸。有着长脸型的人一定很苦恼该选什么样的发型。这里推荐卷发短发。你可以烫一个比较蓬松的头发,这样会拉长横向视觉,显得来脸没有那么长。你也可以选择去剪一个短发,短发会让视觉上移,减少人们对脸型的注意,也不会显得脸长。在头发上别一个发卡也和剪短发是同样的道理:让人视觉上移。长脸的你可以尝试一下。

文章的末尾再来说一下方脸。方脸的人下颌骨比较明显,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也基本相同,给人的感觉就是四四方方的。通常方脸的人更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也会有一点距离感。方脸的人可以选择在两耳侧留一些碎发,可以淡化棱角,使脸型柔和起来。

其实,美是各种各样的。每一种脸型都有它独特的味道。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就放弃对美的追求。我们可以通过发型和妆容改善脸型的问题;同时我们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内在气质,做一个内外兼修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