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Color彩妆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12/7 15:55: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12月6日下午,全球美妆行业知名品牌CityColor彩妆新品发布会,于广州白云天健创意园1栋揭幕彩妆盛宴。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参与,更有City Color大中华区执行长陈轩宇先生、新零售中心总经理辜妃态先生亲临现场、与多家网络媒体共同分享了全新的彩妆流行趋势,以及新品所带来的全新色彩体验。

 CityColor新品发布会现场

    CityColor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拥有着35年发展历史,通过帮助女性获得美丽的良好愿景,不断发展CityColor美丽事业。在CityColor美妆亦护肤的理念下,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被CityColor的美颜效果所震撼,成为女性美肤化妆的风向标。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轻妆淡抹”系列套装,内含六款产品,分别为亮透了粉底液、裸妆清透两用粉饼、眉采飞扬自动眉笔、一笔成妆眼线笔、媚眼卷翘纤长睫毛膏、DUO专业两用口红蜜。给爱美女性带来的不止是“轻彩妆”的体验,更是一种全新的实用简单的化妆理念和生活品位。

 CityColor轻妆淡抹玩美套装

 

    发布会开始,CityColor大中华区执行长陈轩宇先生向所有嘉宾致辞表示:CityColor品牌一直以高品质、高形象和高服务为基础,希望给年轻爱美女性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CityColor全新的彩妆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带给爱美女性不同于其他品牌年轻、活跃的美。希望媒体嘉宾继续给予CityColor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

    CityColor新零售中心总经理辜妃态先生在会场说:“现在的消费者对彩妆的追求,可以理解为对于精致自我和对于美好的追求。CityColor所做的,就是要用高质量的产品,成就每一个人心中对美的期待,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够实现CityColor的品牌主张,实现超越之美。”

 

 

City Color领导层接受媒体采访

    在火热的气氛下,更有CityColor产品总监莫漫女士亲自讲解了新产品轻妆淡抹套装的特点,并现场请爱美者上台,演示彩妆技巧。嘉宾们也纷纷向彩妆师咨询化妆技巧等问题,现场氛围极为热烈。

 

 

现场嘉宾体验City Color新品

    此次CityColor轻妆淡抹系列新品,不仅仅是一款匠心产品,更多的是见证年轻女性的蜕变,让更多爱美女性拥有美丽,享受美丽!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期待City Color为我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