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国制药 半个世纪的“愈合”带来新机遇

2017/12/7 16:42: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国制药(株)式会社创立于1968年,是韩国国内三大制药集团之一,2007年在韩国科斯达克上市,今年值此创立49周年之际,已悄然发展成为科斯达克市场中最大的制药企业。

承载国民对健康的寄托

    东国制药的OTC(非处方类药)产品经久盛名,通过国内外临床试验证明其有效性和安全性的INSADOL(牙龈疾病药物)、Madecassol(愈合药膏)和Feramin-Q(女性更年期药物)等都深受消费者好评,是大众耳熟能详的非处方药,生活中可以很方便的购买到。所以东国制药也是与消费者最具亲和力和非常受信赖的制药集团。


(韩国仁川工厂)

(韩国坡州工厂及研究所)

 

强大研发实力 科研领域不断突破

    东国制药以位于首尔江南的本公司为基地,下属有3家生产工厂、科学研究所、以及物流中心,建立了超过200人的科学研究团队。通过了多项SCI论文及特效专利证明,其中韩国专利758项,国外专利2113项,有关论文14700项。


旗下唯一药妆品牌

    半个世纪以来,以“愈合且不留疤痕”而闻名的“Madecassol”始终承担着维护国民皮肤健康的寄托,其主要成分积雪草更是被誉为东方人的长寿药,它对消炎,愈合伤口有显著效果。2015年,东国制药在非洲马达加斯加引进原料植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查, 同年4月,基于其成分在愈合及细胞再生等方面的功效,东国制药做出了战略决策推出含有TECA(积雪草提取物)的功能性药妆品牌"CENTELLIAN24",中文名称“森特莲”,被消费者以“东国面霜”口口相传。东国制药接受采访是说:“CENTELLIAN24面霜中的积雪草提取物增加了一倍来取代纯净水,临床试验结果验证,它对修复受损皮肤,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强皮肤保护膜有显著效果。”上市仅半年就销售100万个。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战略拓展的同时,东国制药也不忘将集团收益回馈给社会,积极的开展支援小儿癌症儿童室外体验、保育设施携带式救护、小型棒球代表队、棒球用品及急救箱后援、青少年足球代表队支援等一系列的社会活动。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东国制药的这次功能性化妆品领域的突破和在市场中的份额,都将成为迈向全球化的重要基础,为这个本国古老产业注入新一波的生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