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红肿一碰就疼怎么办 找到根源是关键

2017/12/8 14:5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我们的五官之首。如果出现了一定的症状,不但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也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痛苦和慌乱。而如果出现了鼻子红肿一碰就疼的情况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小红属于油性皮肤,有一天早晨她发现自己的鼻子红红的。一碰就疼,好像是长出了什么。但是又不敢做出相应的判断,也不敢再碰。后来两天并没有得到缓解。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很多小仙女都跟她一样,遇到过类似的问题,由于自己是油性皮肤更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皮脂腺分泌油脂非常的旺盛,而体内的激素也容易出现失衡的状态,所以容易在我们的皮肤表面表现出来。而鼻子的部位相对来讲比较脆弱,容易产生炎症,上火的症状,就从鼻子中表现了出来,发生了又红又肿的情况。

中医上说这是由于我们体内的肝火淤积,西医上讲是我们体内存在炎症。面对这样的问题,首先我们不要慌乱冷静的看一下我们鼻子红肿的情况是不是非常的严重。

如果是不严重的情况,一定要注意自己面部皮肤的清洁,将我们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洗掉。当然这几天爱化妆的小仙女们就不要再进行化妆了,这样会增加我们皮肤的护肤单也会影响我们皮肤正常的呼吸。应该给鼻子一定的空间和呼吸的自由度。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的自我修复。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鼻子是可以通过自己的修复能力,缓解这些症状的。如果并没有好转在患处涂抹上红霉素软膏或者口服阿莫西林,这一些消炎药物配合维生素c补充多种维生素来增强自己的免疫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