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分短发内扣发型 能变年轻的造型

2017/12/8 15:03: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生看起来清爽干练,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些女生留短发会给可爱的气质加分,而有些女生留短发却是有一种高冷的感觉。而你,是否合适留短发?

正确的发型不仅可以让气质看起来不同,还可以修饰脸型。简单的把头发剪短看起来似乎太过普通,然而在短发的发尾处稍微卷一下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短发的女生,给人清爽和个性的即视感,可以选择中分内扣的发型,因为中分显得落落大方。尤其是脸型偏圆的女孩子,中分可以适当地挡住两旁宽大的脸颊,让脸看起来会小很多,非常适合圆脸女生。

把在眼角两侧的头发倒着梳,这样的梳发方法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有蓬松感。发尾处卷出内扣,这样有卷曲度的短发才会更漂亮。当然也可以不需要梳出蓬松感,有一定弧度的头发顺着发丝飘动也会有撩人的魅力。不过在发尾做内扣卷的时候要弄得有层次会更美。就是把耳朵两旁的短发卷多一些,让头发变短,而越靠后脑勺部分的头发就卷少一些,看起来比较长。

然而,长脸或者鹅蛋脸的女生并不适合中分,可以选择三七分或者四六分,以修饰过长的脸型。不明确怎么分界线的话可以在眉峰处为定点,顺着向上梳,界线与眉峰对齐即可。分明界线后,如果是齐耳的短发,可以在从眼睛对齐过去的两旁的头发用卷发棒卷出一个内扣,然而,如果头发的长度是刚好到脖子或者说对齐下颌的地方,就应该在耳朵下面开始卷。

短发带一点儿内扣,会显得更加年轻活泼。在内扣的基础上弄出一些蓬松的发丝,则会给清新自然加分。想要挑战短发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些内扣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