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正确的做法让你女人味十足

2017/10/19 19:37: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初用香水的女人都是为了抵挡腋下的臭味,所以会把香水直接喷在腋下来驱味,其实香水的作用并不止这些,它还有很多其他的用途,而且正确的使用会让我们的女人味十足。

来源:站酷

现在不少的女生身上都会有点香味,有些是护肤品散发出来的,有些是衣服的柔顺剂,而有些就是特意用香水喷出来的,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给别人留下的气味是香味而不是汗臭味,如果一身的臭汗味的确会让人敬而远之,而且个人的形象也会毁于一旦,也许就是因为那一股味道,而错失良缘。

因此现在不少的女生都会选择喷香水来提升自己的形象,至少与人交谈的时候,别人的感觉是舒服的,当然,现在不少的男士也有喷香水的习惯,尤其是黑人,他们特别喜欢喷那种古龙味的香水,而且气味很浓。

来源:站酷

香水的气味有很多,但如果太浓就弄巧成拙了,过浓的气味会让人感觉佷熏,呼吸也会很困难,而且还会让人反胃,会产生不良好的影响,所以适当的香水浓度也是要受到关注的。

来源:站酷

在选择香水的时候,记得要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气味,如果是小清新,就选择自然植物的香味,例如茉莉和茶花等淡淡的气味是很合适的,而职场女性一般选择比较成熟的气味,例如玫瑰香,这样就可以突显她的成熟气质。

如果已经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香水,那么喷香水也是需要技巧的,而不是简单地喷在身上,喷香水有几种比较常用的方法,例如喷雾法,也就是把香水和人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向人的上方进行喷洒,这样香水就可以均匀地落在人的身上。

喷洒在身体的某一部分上,可以是耳背,手腕或者是脖子;或者喷洒在衣服上,衣领或者是裙摆,但是小心不要让香水把衣服染了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