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头发少中长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不要错过了

2017/12/8 15:31: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们都不喜欢自己的发型,因为总感觉十分的简单,没有亮点,其实只要把自己的缺点完美利用发型设计掩盖住了,那这款发型就是十分适合你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对于一些头发稀少的小姐姐们,如果是常见的中长发发型,也有一张较圆的脸型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接下来小编介绍的这几种发型。第一款发型就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丸子头。丸子头是非常可爱的发型,不仅可以让人迅速减龄,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是少女十足。头发少的小姐姐扎丸子头不会因为头发多变得厚重,看起来会更加俏皮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如果小姐姐们不喜欢这种甜美的发型,也可以选择一款比较优雅风的发型。那就是美丽时尚的盘发发型了。盘发给人的感觉就是端庄典雅,所以一些职场小姐姐们可以试一试,特别的知性成熟。对于头发少的小姐姐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发型,因为盘发的蓬松感会让你的头发在视觉上明显增多。头顶两侧的精致编发,对于圆脸来说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所以说如果小姐姐们是发量少圆脸的话,不用担心,你的缺点有时候也是优势,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亮点。还有一种十分美丽的发型就是披散下来的头发。这种发型十分简单,只需要披散下你就大功告成。这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小姐姐头发少的问题。披散着头发会明显发觉头发发量变多。因为头发比较蓬松轻盈,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好看协调。

披散下来的头发也可以用中分的刘海顺势地修饰脸型,所以不管小姐姐是圆脸还是方脸,都可以很好的掩盖住你认为的不足和缺点。因此这也是发量少的圆脸小姐姐们常选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