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扎发教程 你不知道的发型都在这里

2017/11/8 13:0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一冷下来,大衣外套、毛围巾就都集装上阵了,男生感觉可以还好,女生就会觉得很麻烦,因为头发在摩擦中很容易产生静电。不过把头发扎起来就不会有这种担忧了。

冬天是一个适合扎发的季节,因为一到冬天头发就开始产生静电、打结,所以学会几个扎发技巧很有必要,韩剧里主角的发型每一个都很好看,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

1.螺旋卷扎发。这款发型在韩剧里出镜率不高,但是优雅范十足,而且十分减龄。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整体理顺,然后取一半边的头发将其分为前中后三个部分,将后半部分的头发先用发卡夹住,然后取前中两部分头发,将它们按照螺旋式的卷法,左右交替着卷起来,卷好后用皮筋扎紧,放在一边。

然后将剩余的头发用皮筋扎成一个低马尾,接着让螺旋卷发绕着马尾的皮筋卷成一圈,并用黑色小卡子固定住,一个简单优雅的低马尾扎发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想要打造出青春少女感,不妨将低马尾换成高马尾,立马少女感爆棚。

2.头顶蓬松马尾扎法。这是一款不挑年龄的扎发,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给中分,然后用梳子开始对头顶的头发进行倒刮,这样有助于让头发显得更加蓬松,刮好后用手把头发理顺,接着取出左边的头顶的头发慢慢向后脑勺扭转,一边扭转一边不断地加入新的头发。

当头发转至接近后脑勺位置时,用黑色小发卡将头发固定住,并按照相同的方法将右边的头发也旋转至后脑勺。完成后将头发扎起来,扎成高马尾的样子,用手将头发拉出来一点点营造出一种蓬松感就可以了。想要追求更加韩范感觉的女生可以把额前的发丝扯出来一两根,会让人更加柔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