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一夜之间祛痘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7/10/9 13:59:13 作者:YUd2-h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长痘痘的妹子来说,经常长痘痘可说是一件十分烦恼的事情啊,但是祛痘的过程又不是那么容易的,的确,祛痘靠的是耐心和窍门了,只有下定决心才能战胜痘痘啊。

相信痘痘是很多妹子心中的心头大患,就是一颗痘痘也会影响自己的形象啊,但是每一次祛除痘痘的过程却是那么艰难,令人担忧的是,祛除完这次的痘痘下次又会冒出来了,真是让人发愁。其实祛除痘痘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可能是一夜就消灭的,这过程的复杂性我们都知道,但是值得提醒一点的是,在对付痘痘之前,我们还是得搞清楚长痘痘的原因。

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种,主要的两种不外乎一种是自己本身就是痘痘肌肤,容易引发痘痘,还有一种是自己不规律不正常的作息、生活习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而造成的。

那到底要怎么办呢?下面就推荐3种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一、卸妆洗脸

卸妆是对很多化妆的妹子要提醒的一点,它可说是长痘痘的一个原因了,也不是简单洗脸就可以了,还要是经过卸妆水来清洁,不然遗留下来的化学物质会成为长痘痘的罪头祸首。另外,在平常时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打开毛孔,再用消炎祛痘对的洗面奶清洁,如果是容易脸上出油的妹子就需要早晚洗一次脸啊。

二、天然祛痘品

对于祛痘的药品市场上满目琳琅,选对了当然是好,但要是选中了垃圾祛痘的药品也会后悔莫及。所以这里推荐的是自己选择一些天然的祛痘痘的植物,比如说芦荟,黄瓜等。它们都有消炎的作用,将芦荟切开小片敷在脸上,黄瓜榨成汁涂在脸上,长期坚持痘痘是可以消除的。当然市场上也有很多祛痘药品,自己可以去搜一搜,很多祛痘膏还是有效果的。

三、调整作息

这点看起来没那么重要但却是比较重要的,无论多少次消灭痘痘,如果不注意以前的错误习惯,痘痘还是会继续长起来的,喜欢烧烤辛辣食物,熬夜喝酒的妹子为了健康,为了你的痘痘,就不要再继续啦,多养生多运动才是正道啊。

祛除痘痘的过程是十分漫长的,特别是对于痘痘肌肤的妹子来说,但是也不用气馁,有很多小方法还是需要慢慢实践的,才能见效。一夜祛除痘痘的方法是不太可靠的,如果有这么一种药,那可能里面有很多激素,长期使用是不太好的,所以,要说明一点就是,祛痘要理智,远离垃圾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