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晒黑怎么变白 快速美白的妙招教给你

2017/12/9 12:55: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变白不仅是女生一生的追求,对于男生来说,变白也是他们追求的。白了,整个人就不会有乡土气息,五官也就更显俊朗。但是男生变白也是有一个度的。

那么,男生到底怎样才能变白呢?小编来教你们几招。第一,涂抹防晒霜。男生们要更正自己的观念,不要认为在脸上涂涂抹抹只是女人的特权,男生也是需要护肤的。脸上白白净净的才更招人喜欢呢。防晒霜不仅防晒黑还可以防晒伤,隔离紫外线。不用防晒霜的人,会比长期用防晒霜的人显老哟。

第二,多吃新鲜蔬果,特别是那些富含维c的水果,如橙子,西红柿等水果,可以美白。也可以多泡柠檬茶来喝。配合健身运动,多出汗。长期坚持的话,相信你的皮肤会有质的提升。尽量选择室内的运动,如果是户外的运动,记得注意防晒哦。

第三,在户外的时候要注意撑伞,你可能会觉得撑伞不符合你大男生的形象,会显得娘。这时候你可以找个女朋友,当你有女朋友了,撑伞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了。如果你有女朋友,你的时间都会消耗在室内,不是商场就是电影院,这就没有时间到户外去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戴帽子,物理防晒也很有用。

冬天是一个美白的好时间,如果你做到以上的几点,美白不在话下。当然,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期坚持。平时也可以多注意护肤,注意一下水油平衡,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一些美白精华。晒黑很容易,白回来就很困难。希望你们都能实现美白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