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维密天使谢欣的“秘密武器”

2017/12/1 16:00: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上海维密秀精彩上演,带给人们强力的视觉冲击,超模谢欣凭借娇嫩的肌肤、傲人的身材,以黑马之姿惊艳亮相。谢欣能够有这样娇嫩的肌肤、精致的娃娃脸,源于她的护肤秘密武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在后台我们采访到超模谢欣,谢欣告诉记者,脸部的保养对于模特十分重要,一点点瑕疵都是非常影响表现力的,所以她会特别注重护肤,而用山茶花油护肤是她的一个小秘密。因为在她的家乡广东有很多客家人,客家人有用山茶花油护肤的历史。而山茶花油是客家的一种特产,在美容养颜护理皮肤等方面有着非常强的药用价值,在《本草纲目》中也有过记载。
 

 
  随后记者在征得谢欣同意的情况下翻了她的包包,首先看到的就是一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谢欣坦言道:“这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真的是我随身携带的产品,平时每当感觉干的情况下都会涂抹按压来保持妆容的水嫩光泽感。”
 
  要知道能让维密超模偏爱的瓶瓶罐罐一定不简单,据了解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传承2300多年的东方养肤之法,就是选取谢欣之前提到的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山茶花油提取自红山茶花的油籽中,含有80%的油酸。因为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接近,可以快速渗透肌肤底层,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促进肌肤吸收的同时为肌肤锁住水分,所以山茶花油具有改善暗黄肤色、淡化细纹、亲肤吸收、锁水滋润的效果。
 

 
  而谢欣的护肤秘籍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除了采用山茶花油之外,还添加山茶籽油、神经酰胺、植物甾醇3大贴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以及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卓效提升皮肤吸收力、皮肤锁水力、皮肤修护力,滋养效果全面提升。
 

 
  对于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滋养效果,谢欣也是十分认可的,她表示每次赶秀出门之前都会用这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用完之后上妆能让妆效有种裸感肌的感觉,不卡粉,一天下来能够让她的状态依旧很好。
 
  原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是超模谢欣的护肤秘籍,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她,拥有亮滑细腻的好肌肤,让她在无论什么场合下都能自信优雅、脱颖而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