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古装发型扎法 发饰的选择很重要

2017/10/17 14:31:13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进步,古风已经开始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古装,当然换上美美的古装一定要配上美美的古装发型。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古装发型的扎法和发饰的选择。

这个发型是现在常见的古装发型之一,它的扎法很简单,从两边侧上方各分出两小绺头发,编成常见的三股辫,然后轻轻的拉到后面用别针或者皮筋固定好。这种发型给人一种很清新的美,而且前面的刘海也很好搭配,可以是齐刘海,也可以是大分的刘海,没有刘海也不影响。然而只用别针或皮筋固定,显得太单调,如图用流苏型的发饰搭上显得特别有范。

不知道大家对刘亦菲般的神雕侠侣还有没有印象,但我印象深刻,剧中的小龙女一袭白衣仙气飘飘,乌黑的长发挽了一个简单的发型,也没有多余的发饰就只有白色的丝带但已经成了千万人心中的绝色。所以我觉得上面的发型也可以用丝带来装饰,应该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除了上面的发型外,还有许多其它的发型也比较简单,只要仔细的看看教程就能学会,但没有装饰的发型总会显得比较单调,所以或多或少都应该选择一些合适的发饰。如果衣服是素色的,便可选择一些浅色的发饰,比如粉色、白色。如果衣服是深色,便可选红色、金色等发饰来装扮。

看来上面的推荐,是不是不用再担心穿着美美的古装却没有合适的发型呢,不用再犹豫了,快去梳一个简单又漂亮的古装发型,不要忘记了选一个发饰装扮一下,然后就可以带着好心情出去游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