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使用方法 教你做个完美女人

2017/9/3 8:52: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的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我们的钱包似乎都跟不上它们更新的速度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现在比较流行的洁面仪,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才会事半功倍。

洁面仪分很多种类,价格高低都不等。虽然我们普遍的理论是越贵的越好,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那些很贵的,所以如何挑选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成为了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洁面仪的头部大多数都是有刷子的,它是直接接触我们肌肤的,所以我们要选择那些很柔软温和的材料,而且还要注意刷子表面要是整齐的,参差不齐的话会伤害皮肤。

新手使用可以准备三个刷头,使用一个另外两个作为备用。要使用洁面仪就需要洁面产品,很多朋友习惯用自己原来的产品,因为习惯了。但是很多商家会给你建议说用它们配套的产品,因为专业的产品清洁力度会更高,具体用哪些还是看自己的选择。洁面仪上面会有快档和慢档两个按钮,我们应该先用慢档打出泡泡,然后用快档进行清洁。

但是也不是全部都用快档,这需要根据我们脸部区域来决定。像是脸颊和鼻翼两侧是比较脆弱的,这就需要我们用慢档,而下巴和额头这些位置就可以用快档。洁面仪顾名思义是用来洁面的,如果我们用来卸妆的话就会堵塞机器了。

使用它的时候有些技巧其实跟敷面膜差不多,我们同样可以先用热水敷脸,打开毛孔,完了之后用温水洗脸,接着用冷水敷脸。还有就是大家不要急功近利,洁面仪天天使用也是不好的,三五天一次就差不多了,用完之后要清洗干净晾晒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