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纹眉效果图 了解术后的恢复过程

2017/12/9 15: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是专业的纹眉师先帮助客户设计出专业的纹眉,然后利用专业的纹眉精密仪器对于皮肤进行上色。眉毛影响一个人的容貌,这句话不仅适合女性,更适合男性。

来源:站酷

纹眉是现在很流行的微整形,专业的纹眉师首先根据各种因素帮助你设计出眉毛,然后用专业仪器来给皮肤着色,这样就可以造出漂亮的眉毛。

眉毛会影响一个人的容貌和气质,这不仅包括女人,对男人也一样重要。如果你研究电视连续剧的主要人物,你会发现他们都做了纹眉,这使得男明星整个人的气质和颜值得到很大改变,显得更加有魅力。男人纹眉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

有些男生觉得纹的眉毛不好,可能是一开始看起来很不整齐。一般纹眉自然修复只需要一周,一周之后就变得很好看了。纹眉刚刚做出来的时候,因为皮肤刚刚上完色,所以颜色会更深。

此时,两根眉毛可能显得黑而粗。在这个时候,很多人会担心他们的眉毛是不是很丑,其实不是的,因为只要两三天之后,纹眉开始结痂,一周后痂皮会慢慢脱落,这是恢复的过程。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此时虽然丑陋但不能用手揭痂,否则会导致纹眉上色不匀。当痂脱落时,你会发现你的眉毛深浅不一样,如果你不能忍受这样的眉毛,你可以用刘海来掩盖。

一般这段时间只持续2到3天。当整个眉毛的痂消失后,你会发现自己有一个漂亮的眉毛,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完美了。这时候有些人会发现眉毛颜色比较浅,特别是那些不容易上色的,颜色会更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眉毛的颜色会逐渐加深。如果眉毛颜色不均匀,可以补色。

男人的纹眉毛好吗?如果你的眉毛很少很淡,选择做纹眉会更帅气,也可以变得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