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画眉毛好看图解教程 包教包会

2017/12/10 12:4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占整个妆容非常重的一个比例。眉毛好看的话,整个妆容看起来就会比较协调精致,并且适合的眉形还能修饰脸型。那么如何能画出一个好看的眉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画一个好看的眉毛之前,首先需要修饰自己的眉毛,大致修饰出眉形。最常见修眉工具就是刮眉刀和剪子。如果修完眉毛后,修眉部位长出了小毛桩,可以用镊子将小毛桩拔干净,保持整个妆面的整洁干净。

在修完大致的眉形以后,可以用眉梳将眉毛的毛流梳理一下。方面后续的画眉工作。

接下来,就是使用眉笔来画自己细化你的眉形了。一般来说柳叶眉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脸型,当然如果是走可爱范的小仙女,可以尝试之前大热的平眉。

用眉笔分三段画好眉毛以后,用眉梳再次梳理眉毛的毛流,让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减少妆感。

如果在梳理完以后发现颜色过淡,小仙女们可以用眉粉补色。如果是新手自己画眉毛的话,对于一不小心画多的地方也不用担心,可以用遮瑕棒进行修饰,既能够修饰眉形,又能保持妆面的整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