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抛光的利弊?     5个步骤让女生了解抛光

2015/9/25 14:56:50 作者:CYL-zhan… 来源:yxlady
头发抛光
一、抛光伤害头发吗?抛光类似于软化,对头发伤害很大.尽量不要做,别信理发店里的人说的话,他们把利益放在的.不要做,效果是增加头发的光...

一、抛光伤害头发吗?

抛光类似于软化,对头发伤害很大.尽量不要做,别信理发店里的人说的话,他们把利益放在第一的.
不要做,效果是增加头发的光洁度,但是不管是用物理的方法还是用化学的方法都会损伤头发的
二、头发抛光跟软化相同吗 ?
抛光和软化处理是不一样的.抛光是补充你头发里面流失的色素粒子.抚平头发表面的毛翎片.所以看起来才会有光泽.软化是打乱你头发里面的链键组织.然后再重新进行塑型.
三、头发营养抛光

营养抛光是运用最新的韩国配方“抛光护理组合”取代传统的离子烫药水,操作过程中,脱离了高温的离子夹板对头发的伤害,保持发质的原始结构不受伤害! 

   

1.先将头发洗净,无须打护发水。注意:(洗发时不要过度抓头皮,避免抓破头皮碰到药水起不良反应!)    

2. 洗发后判断发质,注意:(如果是正常发质,需要把头发吹干后再涂放药水。受损发质可以用毛巾沾去多余水分后再涂放药水!)如果是两段发质可以先把受损的发段保留,或把受损的发段擦上少量的柔顺王,做烫前护理。涂放时正常发质发根2cm处无需涂放,如果是自然卷可以涂放到发根,但是避免接触头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