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男士短发发型飞机头 你真的了解它吗

2017/11/28 11: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是一款非常有时尚感的发型,很多明星都打造过这款发型。这款发型不仅看起来非常有特点,而且能够凸显出男性的成熟气息。下面就来详细了解欧美男士飞机头发型。

说到这款发型,就不得不提一下这款发型的创始人“猫王”,在六七十年代,可以说他就是男性时尚潮流的代表,这款飞机头也就是他带火的。飞机头不仅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酷帅有型,而且能够表现出十足的男性魅力。欧美男士短发发型飞机头增添了男性的酷帅感觉,少了一份叛逆,却给人更加舒服的感觉。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发型。

了解一款发型,首先我们要知道它的打造方法。飞机头打造起来非常简单,将两鬓的头发稍微剪短一点,头顶的头发全部留着,打造的时候,将头发全部笼到头顶,然后喷上发胶定型,让头发能够竖直起来。

然后,再用吹风机将头发往额头前吹,一边吹一边用手塑造造型,让头发能够超出额头并且有蓬松的感觉。飞机头打造的方法就是这么简单,日常在家花上几分钟就能轻松打造。喜欢飞机头的男士朋友可以在家试一试哦。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飞机头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不陌生的。这样的一款发型,侧面看非常简洁有型,正面看更能凸显出男性的成熟感。很多在公司上班的领导人物都喜欢打造这样的发型,这种发型能够给人成熟稳重的强大气场,让人看起来霸气十足。欧美的飞机头发型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喜欢这种成熟风格发型的,可以尝试一下,你会发现,原来你也有如此成熟迷人的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