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等长度头发发型 教你更好打造女生唯美形象

2017/12/10 14:1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长的头发虽然很是飘逸,都是略显累赘,过短的头发虽然洒脱,但是不够有女人味。所以当下超级流行的当属中等长发,那么你知道中等长度头发发型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中等长度的头发是当下超级流行一款发型,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但是你知道这种中等长度头发发型有哪些比较时尚清新的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三种小清新风格的发型。到达胸部位置的长发略微将发尾烫弯一点,发尾头发打散,不要是一平齐的状态,这样会使得头发更加飘逸,而且衬托出五官的淡雅之感,非常适合新一代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锁骨发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式,发尾的长度只到达锁骨位置,能够突显出女生削瘦的锁骨,使得整个人更加细致时尚。这种锁骨发适合发尾稍微带有一点内扣的造型,会给人一种内敛的感觉,而且柔顺自然的发型也使得整个人充满女性柔美的光辉,三七斜刘海样式的发型遮挡住一侧脸型,带来一种不对称的不羁个性,略有一丝半遮面的朦胧。

来源:站酷

新式玉米烫发是超级时尚的一款女生发型,它不像老式卷发哪样规规矩矩、板板正正,而且将整体头发从头皮开始做弯曲,整头都是弯弯的弧度,造型感十足。这款玉米烫发对于头发长度达到胸部以上肩部以下的女生非常合适,因为头发过短不能体现出玉米烫发的弧度,过长的头发会显得累赘。

如果你是中等长度的头发,赶快尝试一下以上三款发型,让你从此摆脱头发不长不短的尴尬场面。想要让你自己变得更美更时尚,就一定要了解这些美发小常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