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打底   教你变美小技巧

2017/12/10 14:2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旨在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所以唇膏颜色越自然越好。较好选择贴近唇色、但又较为鲜艳的颜色,因为大家都知道,咬过的嘴唇自然比平时颜色深。

女生的妆容可以说是一门大学问,是非常复杂的。而且随着不同的流行趋势,妆容的效果也不一样,比如说这几年由于韩剧的流行,韩剧中女主角的妆容也被争相模仿,咬唇妆大家应该都有见过,很多的韩剧中,女主角化的都是咬唇妆。那么咬唇妆要怎么化呢?

咬唇妆一般来说最少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步是打底,第二步才是上色。千万不要小看打底,打底是非常重要的,女生们都知道,底妆可以决定整个妆容的效果。打好底妆才能化出好看的妆容。那么唇妆其实是一样的,必须要把打底的工作做好。

首先看看你的嘴唇会不会很干,嘴唇干的话,涂口红是非常不好涂的,而且容易掉。尤其是那些已经干的起皮的嘴巴,一定要提前估计,在化妆之前可以给嘴唇涂一层厚厚的润唇膏,而且不要管它,先做别的事情,大概十几二十分钟以后就可以了,如果是特别干的话,较好是要提前护理。

然后再用可以遮瑕的遮瑕液,或者是bb霜去给嘴唇打底,颜色要选择比较淡一点的,和肤色差不多的,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一点,而且打底也不要太过去厚重,稍微的遮一下唇部的颜色,就可以涂口红了,先用颜色比较淡一点的口红涂一遍嘴唇,然后再换成亮一点的颜色,看起来咬唇的效果也非常的明显。

咬唇妆的化妆步骤比较简单,而且可以衬托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并且楚楚可怜。建议爱美的女生们都可以动动手,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