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咬唇妆步骤 你一直做得对吗

2017/11/17 7: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们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入了口红的坑就出不来了。每次都想把好看的口红带回家,然后研究各种好看的涂法。小仙女们喜欢怎么涂口红,咬唇妆还是全涂呢?

当然,口红的涂法也是要适合你当天的整体妆容,如果是比较正式的场合就比较适合全涂,如果是日常妆的话,咬唇妆就是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喜欢素颜涂口红的女孩来说,咬唇妆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了。而且咬唇妆非常的减龄,也让人看起来气色很好,这么好我们怎么能不去尝试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咬唇妆应该怎么画,学会之后大家就一起变美吧。

咬唇妆很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看起来非常的水润,所以做好唇部的保湿工作非常的重要。大家可以在前一天晚上睡觉前在嘴唇上涂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市面上的很多的润唇膏的效果都很明显,小仙女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一款,这样第二天早上我们的唇部状态就会有很明显的改善。

当然,第二天在上唇妆之前也是要再涂上一层润唇膏让唇部变得更好。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而且即使我们不涂口红,一个水润的唇部也是会给我们加分的。

接下来就是上妆部分了,首先,我们需要涂上一层遮瑕遮盖住我们原本的唇色。接下来,就是口红的厕,咬唇妆用唇釉或者唇彩的情况比较多,会比膏体口红更加的水润,效果也更好。在颜色的选择上,白皮妹子可以选择粉色系,黄皮妹子们可以选择红色系的口红,都会让人看起来气色更好。

选好口红之后,把口红涂在嘴唇里面一侧,接着用唇刷往外涂开,记住不要有明显的分界,这样一款美美的咬唇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