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不好看吗 掌握技巧画出完美妆容

2017/11/27 12: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涂上去看起来清爽自然、甜美可爱,非常适合日常妆,所以受到了众多女孩的喜爱,甚至很多明星出席活动时也会用上咬唇妆。但是如果把咬唇妆化错了就会很不好看。

咬唇妆是非常流行的唇妆,是利用口红颜色深浅打造出来的渐变妆容,中间是鲜红的颜色,两边很淡,就像咬嘴唇流血的样子,从嘴唇中间到两边逐渐变浅,层次分明,而且十分自然。咬唇妆是利用几种颜色的口红打造出来的。整体效果会给年轻女孩带来迷人的效果,很受女孩欢迎。

咬唇妆要画的好看,首先你需要知道你的肤色和唇色。不是所有的唇妆都适合你,咬唇妆也不是在任何场合都适合的。皮肤白的MM,可以选择粉色或桃色系的口红,这可以让你显活泼可爱。而且肤色稍深,面部轮廓明显,适合深红色的口红。

选好口红颜色后,别忘了咬唇妆不像普通的唇妆一样画,你需要用唇刷来塑造唇妆。唇刷的功效非常强大。在嘴唇的中部,你需要集中上色,而直接使用口红很难有效果。

咬唇妆如果画不好很难看,只有画出渐变的层次才会有效果。首先,和化妆一样,唇妆也是需要打底的,把原来的唇色遮盖才可以更好上妆,然后涂上口红,红色在你的唇里面,浅的在你的嘴唇外面,把口红均匀地抹开。为了使唇色更好,用唇刷慢慢地晕开。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唇妆,用纸巾擦一下你的唇膏。

事实上,咬唇妆是非常难画的,很多新手画的都不好看,这就需要你经常和口红接触。我们将向你介绍化妆技巧——从你的嘴唇中间开始,慢慢地把你的唇膏画在嘴唇的边缘。注意不要画唇线。画时,轻轻张开嘴,直到嘴唇被涂满。如果你需要,可以用你的手指来帮助染色,或者你可以用棉签来去除多余的口红。

上面我们介绍了咬唇妆的方法,你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学习画法。学会了之后,会带来不同的化妆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