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的发型非常多 你打造过几种

2017/12/11 13: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一种比较精致小巧,而且非常好看的脸型。瓜子脸适合的发型非常多,不同的发型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下面就来了解瓜子脸适合的发型,让你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有所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瓜子脸是很多女生都羡慕的脸型,大多数的明星都是瓜子脸,即便不是瓜子脸也会想尽办法将自己的脸型整成瓜子脸。由此可见瓜子脸是非常受欢迎的脸型。瓜子脸可以说是一款百搭的脸型,任何发型瓜子脸都能驾驭。但是,发型也有美丑。下面就来介绍几款瓜子脸适合的发型,让你能够通过打造这种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瓜子脸的女生打造这款长卷发发型能够凸显出高贵的气质。长卷发发型会有一定的蓬松感,而且不是非常规正,但是非常高贵。瓜子脸的女生打造这种发型以后,能够让脸型看起来更小巧,五官更加协调精致。

很多明星都喜欢这种长卷发发型,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高贵,就像是传说中的女王一样。喜欢高贵气质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一款长卷发发型,肯定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瓜子脸的女生还可以尝试这种齐耳短发发型,这样的发型给人一种独特的魅惑感。酷帅的短发,搭配上精致的瓜子脸,给人一种时尚的视觉冲突,让你看起来比平时还要美很多。这样的发型还能够增强瓜子脸女生的气场,让你看起来气场强大,帅气十足。

便是因为这款发型的强大气场,很多明星走红毯的时候都喜欢打造这样的发型,可谓是艳压群芳的代表发型。对于有个性的瓜子脸女生来说,这样的发型一定要尝试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